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定制您的专属好未来,环艺定制班开班啦!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8月17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环境与艺术设计1702班的开班仪式。学校那么多个班级,为什么偏偏给这个班举办了开班仪式呢?原来,环境与艺术设计1702班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居联峰尚家装公司合作之下创办的校企合作定制班。

8月17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环境与艺术设计1702班的开班仪式。


校企合作定制班开班仪式


学校那么多个班级,为什么偏偏给这个班举办了开班仪式呢?原来,环境与艺术设计1702班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居联峰尚家装公司合作之下创办的校企合作定制班。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此次校企合作的定制班响应了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帮助学校的教育改革和体系升级,也为新华学子们的就业铺垫了平坦的道路。


班主任做班级介绍


学生赠与企业班旗


此次出席的企业代表,居联峰尚长沙分公司股东兼设计部总监刘憧、设计部经理袁书强、设计部经理蒋威均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企业代表刘憧发言


为感恩母校,刘憧表示:人才就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此次开设企业定制班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育的直通车。公司会为新华学子提供相应的专业培训,帮助同学们适应工作;公司参与学校的专业和技能的研讨,帮助学校提升课程;新华毕业生在公司上班满两年时间,一次给予奖学金补助10000元。


1502942532931816.jpg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院长助理胡滨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说:“此次与居联峰尚进行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校企合作定制班,就是顺应了社会发展需求。我们希望学生们能走出去,多向企业学习,同时也把企业引进来,加入我们的教学体系,融入日常的教育当中,做到学生与企业互利双赢。”


仪式上校长助理胡滨主任讲话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教育23年,一直以来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的关心,创新教学方法和课程,为新华学子们提供符合市场的教学体系和具有优势的就业机会。


 

学生与领导合影留念


长沙新华校企合作班,定制专属您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