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成为UI设计师还差这一步,百度大咖在新华等你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想成为专业设计师?获得设计经验?解决设计问题?百度资深设计师于晓庆老师为您专业解答,你与成为UI设计师只差这一场讲座。8月2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师来了》,闪耀星城长沙!

随着近年互联网的大力发展,说到用户界面设计,对互联网有一定了解的人都不陌生了。用户界面设计还有个高级英文名叫UI(User Interface)设计,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1503393628701245.jpg


曾经互联网软件对美观亲和的图形化界面合理易用的交互方式,都没有充分的重视,但是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产品交互和外观审美要求的提升,用户界面设计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一颗闪耀的新星,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中国从事用户界面设计工作的年薪基本保持在10-15万,经验丰富者可以达到20万,资深的UI设计人员年薪可以更高。就目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十年UI设计师都会是炙手可热的黄金职业。


1503393506965249.png



由于用户界面设计行业门槛低、薪水高、待遇好,因此越来越快多人都选择从事这个行业,市场大、准入门槛低,这也意味着你需要掌握更多的专业技巧和创新创意的思路,才能成为UI设计领域的胜利者。甚至有的时候,用户界面的设计师会被贬低成为“美工”,原因在于只会画图的美工不是好的UI设计师。

那么做怎样的设计才能被叫设计师?这里有一场不得不听的讲座!


1503393387984284.jpg


百度大咖于晓庆,亲身讲解用户界面设计及项目视觉产出,为您专业解析UI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用最新的业界优秀案例传授设计经验和创意方法,分享最实用的设计风格及运用,让你掌握优秀设计师的修炼手册,成为用户界面的 “高级设计师”。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这里有榜样的力量和成功的途径!


未标题-1.jpg



于晓庆老师是百度金融用户体验部的资深用户界面设计师,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2014年加入百度,现为百度理财主设计师,主导把控理财项目组所有业务的视觉产出。

想成为专业设计师?获得设计经验?解决设计问题?百度资深设计师于晓庆老师为您专业解答,你与成为UI设计师只差这一场讲座。

8月2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师来了》,闪耀星城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