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老师来了 | 颜值盛行的时代,互联网靠什么吸引流量?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现实生活已经是被互联网包围的现实世界,线上外卖、线上理财、线上购物、线上支付,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互联网办不到的。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世界,靠什么留住用户?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应运而生的UI设计行业日渐兴起。

 现实生活已经是被互联网包围的现实世界,线上外卖、线上理财、线上购物、线上支付,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互联网办不到的。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世界,靠什么留住用户?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应运而生的UI设计行业日渐兴起。他们把设计的力量与软件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优质的视觉体验。

界面视觉诉求点众多,毫无逻辑?

界面凌乱违和感明显,缺乏统一?

应用卡顿等的不耐烦,毫无好感?

用起来十分的不方便,流程复杂?

 1503908477991031.jpg

好的应用软件就会通过界面的不断优化,来解决上述问题,UI就是这么的神奇。

颜值吸引流量

外在的美感是吸引客户的第一步,现在的软件应用成千上万,人们很容易对一个APP一见钟情,因为界面美、颜值高而下载软件。人都容易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在追求视觉享受的今天,美颜不在仅限于小鲜肉和明星小花们,对美的追求已经全面入侵现在化生活,不断影响着互联网和科技。

体验留住客户

据调查显示,智能手机除去自带的软件,平均每个人手机上至少安装15个APP。软件商店中成千上万的软件,为什么用户最后留下来的之后这十几个。一方面是功能的实用,另一方面是对软件的体验非常好。界面简洁美观,步骤清晰,操作便让使用者有良好的体验。

如何设计好一个用户界面呢?8月24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了百度专业用户界面设计师,结合百度金融的设计实例,为长沙新华的学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设计课程,从设计的层级、统一、感知、场景、研究等五个方面,详细分解UI设计的构成要素与设计技巧。给学生带来最先进、最前沿的设计理念。


 1503908075121280.jpg

百度专业设计师于晓庆老师


1503908659509269.jpg

百度专业设计师于晓庆老师


《老师来了》第二季是由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优酷、土豆播出的大型线上演讲节目,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为宽广的交流平台和专业的讲座课程,此次《老师来了》长沙站顺利结束,于晓庆老师为长沙新华的师生们带来了最新互联网设计理念、软件技和行业资讯。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教育23年,始终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秉承着开拓务实、团结奉献的精神,紧跟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潮流,更新教学模式打造精品课堂,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量的互联网行业的专业实用型人才。

想听互联网行业大咖讲课,那就赶紧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