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市人才新政进校园,这些奖励补贴你符合标准吗?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12月1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周活动走进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活动重点宣传解读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有关精神及长沙人才新政关于青年人才、技能人才的相关政策,同步推介百家重点企业招聘信息。

12月1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周活动走进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活动重点宣传解读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有关精神及长沙人才新政关于青年人才、技能人才的相关政策,同步推介百家重点企业招聘信息。


1512118119908305.jpg

>>长沙新华最好的专业是什么?点击咨询<<



1512118119253269.jpg

>>我能考哪些职业资格证书?点击咨询<<


同学们接过宣传手册,仔细研读活动展板,发现很多奖励补贴都是可以争取的。长沙市人才新政规定:对企业新引进和新获得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的职工给予奖励,高级技师可获得5000元奖励,技师可获得2000元奖励;对在全国总工会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队参赛的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奖选手进行奖励;对在全国总工会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联合相关部委、行业主办的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进行奖励;对在省总工会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联合相关部委、行业主办的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进行奖励......


1512118151169932.jpg

>>长沙新华能拿本科学历吗?点击咨询<<


1512118151978082.jpg

>>了解更多?点击咨询<<


职业教育作为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高等教育互为补充,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换的作用。随着社会和企业对高技能人才越来越重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高技能人才,促进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教育的一种发展趋势,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变发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一所专注于互联网职业教育23年的院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互联网高技能人才,教学水平、办学条件和品牌实力都受到社会各界深深的认可。

新华学子们快来看看奖励补助,你可以领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