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报告家长,今年双十二我的钱都被他们挣走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双十二你们都在花钱剁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商专业和新零售专业的同学们却都成为了商家,开始挣钱啦!12月12日,学院举办了以“快乐学习、开心实践”为主题的双十二电商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独自完成了15家店铺策划、执行和销售任务。

双十二你们都在花钱剁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商专业和新零售专业的同学们却都成为了商家,开始挣钱啦!

12月12日,学院举办了以“快乐学习、开心实践”为主题的双十二电商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独自完成了15家店铺策划、执行和销售任务。为了应对这次双十二活动,同学们花了至少半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而长时间准备下来的结果是如何,火热的现场和让人满意的销售额,给出了答案。


1513061324152156.jpg

>>初中生能学电商专业吗?点击咨询<<


1513061401164115.jpg

>>16岁学新零售专业好不好?点击咨询<<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销售的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从水果、零食、咖啡到手工艺品、生活用品,可以说应有尽有,让来往的顾客看得眼花缭乱。活动刚开幕一会儿,活动现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卖家忙得热火朝天,买家购得欲罢不能。

 

1513061345188240.jpg

>>电商毕业后工资多少?点击咨询<<


1513061345615084.jpg

>>新零售专业好找工作吗?点击咨询<<


既然决战双十二,怎能只顾买买买?真假奥利奥、恐怖箱、大胃王西瓜配芥末,超辣火鸡面,拔河比赛、王者荣耀总决赛、九宫格背靠背夹篮球等等精彩游戏,吸引着群众们不断吃瓜围观。


 1513061369100372.jpg

>>电商和新零售有什么区别?点击咨询<<


1513061369867740.jpg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点击咨询<<


1513061369556405.jpg

>>男生学什么专业好?点击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店电商专业和新零售专业的同学们,运用了自己的专业知识,线上线下结合营销,让买家不仅仅是现场购买,还可以通过线上的店铺下单,然后提取商品。


 1513061345629394.jpg

>>电商、新零售专业有哪些课程?点击咨询<<


1513061676863238.jpg

>>我想报名,学费多少?点击咨询<<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过得快,同学们无论是作为买家还是卖家,都是收获满满。开店的同学通过短短一上午,不仅仅创造了不菲的营业额,还将学习理论落实到实践,让自己专业能力更加扎实;作为顾客的同学们既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商品, 又享受到了快乐的时光。

学IT当然选择长沙新华,新零售专业和电商专业都是深受同学喜爱的热门专业,社会对此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是持续走高,未来一起将电商、新零售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