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居联峰尚就业学子回访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2018年7月7日,为了解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实时掌握学生就业动向,我院回访一批在杭州居联峰尚工作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互联网教育一直以来是国内职业技能教育的领头羊

2018年7月7日,为了解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实时掌握学生就业动向,我院回访一批在杭州居联峰尚工作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


1531141427180377.jpg


互联网教育一直以来是国内职业技能教育的领头羊,紧紧依托互联网市场,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并于各大企业紧密联系,开创多种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所教授的学生很受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1531141450604311.jpg


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学校的推荐,不仅找到了对口的工作,而且在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毕业学子们也感慨万千。


1531141467526208.jpg


在跟学子进行过一番深入的交流后,我们也听到了学子们内心的想法:“虽然在学校和公司学到的东西 不一样,但是都同样的重要,在学校里学到了基本知识,而在公司里学到了人与人之间如何沟通。即使公司竞争激烈,但是只要自己努力就会有表现的平台。”


1531141482698056.jpg


长沙新华办学30年,一直传承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的基本理念,互联网+设计专业人才更是受到企业装设计行业的疯抢。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等于选择了一条开阔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