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回访,让就业更畅通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新华开创了中国教育“技能学历教育+就业推荐”的先河,确保毕业学子能够迅速就业、成功就业。

 

伴随着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初入世者,很多成为这场无烟战上的牺牲品,面对社会的高要求、企业的高标准,有人在技能上输掉了工作,有人在职场上迷失了自我,而新华开创了中国教育“技能学历教育+就业推荐”的先河,不仅能够确保毕业学子能够迅速就业、成功就业。完善的就业回访体系,还能让毕业生完全无后顾之忧、舒心满意地工作。
学子感恩,难忘新华.jpg
学子感恩,难忘新华
 
就业老师实地回访在杭州科谰设计公司工作的<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jpg
就业老师实地回访在杭州科谰设计公司工作的新华学子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移动集团公司领导合影留念.jpg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移动集团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近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电话、上门回访的方式,了解学子们在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母校送上关心的、美好的祝福。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走进用人单位,与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交谈,与就业学子沟通,搭建更为畅通的合作桥梁。让我们为之兴奋的是,来自移动集团公司、鸿扬集团、信雅达等一大批的知名企业,他们给予了新华毕业生很高的评价,不仅在专业技能上,还是在工作态度都一致认为新华学子很适合公司的需求,并且公司领导都表示一有用人计划即来湖南新华“定单”招聘技能人才。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5年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与四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同样积极做好回访服务,真正为就业学子做好后续保障工作,让新华学子不仅能够成功就业,更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