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探合作新思路,创合作新平台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金秋九月,新华教育集团第一届浙江区域金牌客户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热烈庆祝新华教育集团第一届浙江区域金牌客户校企合作洽谈会隆重召开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陈建抗部长主持洽谈会.jpg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陈建抗部长主持洽谈会
集团公司沙总发言.jpg
集团公司沙总发言
金秋九月,新华教育集团第一届浙江区域金牌客户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新华教育集团领导,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修教育、新东方烹饪教育各院校院领导及就业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洽谈会由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陈建抗部长主持,取得丰硕成果。各院校领导亲往用人单位实地考察洽谈,与用人单位达成定向合作意向协议两百余份,为下半年及明年的就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本次洽谈会盛况。 
 本次会议由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主办,新华教育集团杭州就业办事处、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杭州科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档案事务所等企业赞助。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浙江区域60多家金牌合作企事业用人单位,涉及汽车、制造、酒店、广告、通讯、电子商务、设计等多个产业,同时,新华各兄弟院校领导以及集团领导齐聚杭州,深入沟通与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新思路,共创校企合作新平台。
我院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合作.jpg
我院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合作
我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在洽谈会签名墙上签名留念.jpg
我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在洽谈会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管如锁助理远赴浙江参加此次盛会,与江浙地区各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的洽谈合作,并实地走访考察了浙江润迅通信服务公司、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等一批跟院校已有合作或即将合作的企事业单位,现场签订相关合作用人协议。管助理表示:参加此次大会,受益颇丰,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一再叮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一定把带回来的这些企事业单位资源认真做好后继回访服务及深一步合作工作,把校企合作、定单招聘的模式贯穿到就业工作当中去。
洽谈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洽谈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华教育集团始终致力于培养多层次多专业的人才,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培训、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在专业建设上,新华教育集团坚持“专业紧跟市场”的原则,贯彻“行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的方针,积极探索实施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实现院校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