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就业真情在,星城回访行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金秋季节,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电话、上门回访的方式,了解学子们在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的祝福。
 
1 学院就业办老师回访阿里巴巴湖南区总代理商,并与单位领导合影.JPG
学院就业办老师回访阿里巴巴湖南区总代理商,并与单位领导合影
 
伴随着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刚刚从学校毕业的这群初入世者,面对社会的高要求、企业的高标准,有人在技能上输掉了工作,有人在职场上迷失了自我,而新华开创了中国教育“技能学历教育+就业推荐”的先河,不仅能够确保毕业学子迅速就业、成功就业,而且在工作之后有完善的就业回访体系,让毕业生完全能够无后顾之忧、舒心满意地工作。
 
2 就业办老师实地回访在湖南海图科技公司工作的毕业学子.JPG
就业办老师实地回访在湖南海图科技公司工作的毕业学子
 
在这个金秋季节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电话、上门回访的方式,了解学子们在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的祝福,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走进用人单位,与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交谈,与就业学子沟通,搭建更为畅通的合作桥梁,近日先后走访湖南天河数码设计公司、湖南电力勘测设计院、湖南海图科技公司、湖南永昌数码图文公司等一系列用人单位,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对于每一个单位反馈的建议都细心收集整理,并代表学校送上美好的祝福。让我们为之兴奋的是,来自长沙中信数码、新日数码图文、信雅达等一大批的知名企业,他们给予了我们毕业生很高的评价,不管从专业技能来看,还是从工作态度来看,他们都一致认为新华学子很适合公司的需求,并且公司领导都表示一有用人计划即来湖南新华“定单”招聘技能人才。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与四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同样积极做好回访服务,真正为就业学子做好后续保障工作,让新华学子不仅能够成功就业,更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