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集团纳才新华,学子好就业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近日,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下,浙江八方电信集团公司领导来我校招聘网络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深秋的长沙天气有些寒意,而用人单位来新华现场招聘和学生应聘面试热情却有增无减。近日,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下,浙江八方电信集团公司领导来我校招聘网络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近二十名学生通过现场招聘找到了对口满意的工作,近日将走上工作岗位。

1,应聘学子认真聆听.jpg

应聘学子认真聆听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4723,八方电信在新加坡主板市场成功上市,成为浙江省首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40余项国家专利,并具有国家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及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目前国内发展较迅速的通信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此次来新华,八方集团公司项目总监李经理亲临现场考核纳才。

2,八方电信集团项目总监李经理现场介绍单位情况.jpg

八方电信集团项目总监李经理现场介绍单位情况

招聘现场座无虚席,在面试开始前,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给学生简单讲解了面试时需注意的情况与问题,很好地帮助了学生缓解紧张的情绪,赢得学生积极响应。同时,在面试正式开始前,八方公司李经理对单位的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对单位历史及相关情况作一个全面了解。经过严格的笔试后,李经理又与每位学生一一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较终,有近二十人成功应聘上岗。会后,李经理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很不错,肯定会适应公司发展需要,下次公司有招聘计划一定再来新华现场招聘人才。学校领导也表示做好相关毕业手续后将派老师专门护送毕业生赴单位上岗。

3,学子沉着面试,展自我风采.jpg

学子沉着面试,展自我风采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四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同样积极联系,经常邀请用人单位来学校现场招聘,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找到工作,许多专业学生在毕业之前就被用人单位“抢”走,与当今社会“就业难”现象形成鲜明对比,真可谓:新华学子,高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