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浓浓深情,海归学子回母校探师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月11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原电子商务0604班的学员陈彩虹同学从遥远的安哥拉回来,看望自己想念已久的母校及老师。

 

海归学子  回母校探师.jpg
海归学子  回母校探师
又一个中华民族的新春佳节,人们的思乡、思亲之情与日俱增。中国人向来讲究在重大传统节日特别是春节里老老少少全家团圆、共度良宵。此时此刻,海外的游子、学子特别思念亲友、怀念故土,有的已收拾行囊,踏上了归乡之路。
2月11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原电子商务0604班学员陈彩虹同学也从遥远的安哥拉回来看望自己想念已久的母校及老师。她说见到老师的感觉真是好,在遥远的安哥拉,很怀念新华的校园生活,想想在学校里应该更多读一点书。她侃侃而谈自己走上社会后的感受:“学校与社会有很多的不同,比如,在学校多问问题是一种美德,老师会表扬你;但工作以后就不要指望谁这么耐心给你讲东西了;自己想办法解决才是王道。幸亏以前在学校里学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实用技能,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明天,她又将踏上出国之路,离开校园前,她依依不舍,深情地对老师们说:“感谢母校培养了我,再过几年,我会做得更好,让母校因我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