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入职指导,从点滴开始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就业是毕业生发展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学生在这个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对毕业生成功就业来说十分重要。

 

入职前的就业指导.JPG
入职前的就业指导
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就业是人生发展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学生在这个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对毕业生成功就业来说十分重要。
2013年春季,我院大批学员走向就业。为了让学员更好地就业,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以后应该怎么样做,这是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较紧要的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的袁主任对学生都是细语入心田,对学生不仅开展就业工作,更重要的是积极心态的引导。对于学生来说,对自身的了解和准确的判断是择业满意度的保证。再者,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开设的心理咨询室,让学生了解到什么是首因效应、什么是晕轮效应,面试中因该如何选择排列位置,面试官的问题代表着什么含义,怎样克服紧张心理。良好的心理辅导为学生轻松就业打下了坚实的铺垫。
明天,我们的学生即将走出社会,接受更多的磨炼,让我们衷心地祝福他们,希望我们的学生们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