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祥和新春,毕业学子开心赴岗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2年2月15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特色大专班学员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就业的热情,开开心心奔赴工作岗位。

 

2012年2月15日下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特色大专班学员赴全国各地就业。30名同学在带队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带着父母和全校师生的重托,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就业的热情,开开心心奔赴工作岗位。
1 就业办老师为欢送学生做准备.jpg
就业办老师为欢送学生做准备
 
李福泉主任喜送环艺实训2班学生赴用人单位上岗.jpg
李福泉主任喜送环艺实训2班学生赴用人单位上岗
就在前两天,教学管理部李福泉主任曾亲自送我们环艺实训2班的15名学生赴上广州就业办就业。
早在2012年元月下旬,我校就业指导办公室的老师们就上下一心,紧锣密鼓地筹划2012年春入校学生的推荐就业工作。先后与信基(实业)、缆信网络公司、源中瑞科技等40多家公司取得联系,在反复分析和比较后,经学校审核,较终挑选了条件较好的公司等作为本期学生推荐就业单位。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我校2012年春季毕业学生的集体性首次就业率98.3%和专业对口就业率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