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情系学子,喜迎新年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贺喜迎新年。新年新愿景,祝愿广大学子学业有成,美梦成真。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开开心心地布置场景迎接新年.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开开心心地布置场景迎接新年
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贺喜迎新年。2012年元旦,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早早地就开始布置起来,贴窗花,挂灯笼,好一派欢悦喜庆的气氛。
迎接新年的到来,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职员在袁平平主任的带领下给全院师生送上较诚挚的祝福,同时,给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问候。他们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拨打,嘘寒问暖,并给毕业学子送上真切祝福。
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说:“新的一年,大家心里充满新的希望,我们的就业回访也增添了新的内容,了解学子们的新动态和新愿景,送上我们较真诚的祝福,让毕业学子们感受到新华大家庭的温暖,受鼓舞而奋发图强,积极向上。”
新年新愿景,祝愿广大学子学业有成,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