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装饰等名企前来我院招聘

时间:2011-12-20 08:16:4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名匠装饰来我院预招网络营销人才副本.jpg
名匠装饰来我院预招网络营销人才
近日,几大知名企业前来我院招聘网络传媒工程师专业人才,一些用人单位为选到优秀的对口人才,还特地在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9家单位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B1001班学生进行了预招,毕业后,我院B1001班的学生便可以轻松就业上岗。
网络传媒工程师专业是融网站设计、网络推广、网络营销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型学科,专业人士分析,网络传媒工程师专业的优秀学子,有着开阔的就业渠道,且薪资待遇颇丰,仅制作一个网站带来的收入就高达数万元。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就业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知名企业名匠装饰是本轮招聘热潮中的第一家用人单位,作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装饰装修行业AAAA诚信企业、全国建筑住宅装修装饰示范工程单位,名匠装饰在选人用人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说:“我们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预招网络营销人才,也算是‘有的放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IT精英荟萃,从这里毕业的学子一般都有自己的专长和特色,尽管他们还未毕业,但只要我们看好的优秀人选,他们都可以提前去实践,毕业后直接去单位上岗。”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介绍说:“现在虽是年末招聘淡季,但前来我院招聘IT学子的用人单位依然不少,我们很珍惜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培养优秀的IT人才,是我们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的方向。”
上一篇新闻:新华教育名高天下 在京荣膺五项教育大奖
下一篇新闻:校企合作促就业,专业领先赢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