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web软件开发毕业班,带上作品去面试!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大家好,我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web软件开发,擅长,还学过PS、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同学正在讲台上自信地介绍着自己,这一幕发生在即将走入社会的web软件开发毕业班上。

“大家好,我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web软件开发,擅长,还学过PS、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同学正在讲台上自信地介绍着自己,这一幕发生在web软件开发专业毕业班上。

 

1512723283410517.jpg

>>软件开发专业前景怎么样?点击咨询<<


1512723024259799.jpg

>>零基础学IT能学会吗?点击咨询<<


12月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web软件开发专业毕业班在临走前,向大家展示了最终的学习成果,做出来的网页美观大方,具有一定的设计感,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在座老师们深深的肯定。


 6BE27079541F90EFA14ECAA8D71CEFB2.jpg

>>学软件开发好找工作吗?点击咨询<<


随后,在熊伟老师的组织下,还进行了一场模拟面试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充当面试官的角色,为即将出现的工作机会做好准备。同学们纷纷大方地走向讲台,展示着两年来学到的技术和获得的荣誉,介绍着入学之后实践做过的项目,眼中满是自信的光芒。


1512723309155047.jpg

>>初中生能学软件开发吗?点击咨询<<


1512723371648349.jpg

>>我想报名,点击咨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教育23年,相比较于其他的电脑培训机构,我校具有正规的办学资质,师资力量强大,是经过时间的积淀深受社会认可的互联网教育机构。

对于男生来说,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IT技术,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