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预报名】学IT什么要选择长沙新华的春季班?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现在所有的努力和选择,就是为了一份好的工作。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8年名企定制班,春季入学春季毕业,帮助你避开就业竞争最激烈的时期,把握就业黄金时期!

现在所有的努力和选择,就是为了一份好的工作。但是事实证明,有些人在就业的时候,不仅没有避开高能力者,并且还没有打败低能力者。

2020春季就业,你至少战胜了365万人。

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8年名企定制班,春季入学春季毕业,帮助你避开就业竞争最激烈的时期,把握就业黄金时期!


1512631459577408.jpg

>>长沙新华春招有哪些专业?点击咨询<<


人才市场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这时候毕业生转变为求职者,在7-10月份开始大规模密集地开始找工作。数据统计在2017年7月-10月份求职者占到了46%,意味着你在这个时间段找工作将面临着365.7万人的激烈竞争。


1512631486601392.png

>>长沙新华学子工作好找吗?点击咨询<<


但是如果你在1-6月份找寻工作,那么这段时间只有8%的人,你的对手是63万人。如果你能更早一点,1月份就开始找工作,那么就只有2.3%。

 

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打造就业直通车。

春季,企业用人荒与求职黄金时期重合,企业急迫的需求高技能人才、实干型人才。数据显示,IT互联网技术行业无论是期望就业还是实际签约都占据了首位,实际签约大于期望就业,这意味着社会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就业压力相对较小。


 1512631632612170.png

>>长沙新华合作企业有哪些?点击咨询<<


为了解决用人荒、缺乏高技能人才等问题,企业付出资金和资源,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合作,开设了2018年名企定制班,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实习机会和就业优先权,帮助对口就业,精准就业。


 1512631524676537.jpg

>>我想报名有什么优惠?点击咨询<<


与其让学历和简历被人挑剔,不如把握好这千载难逢的机遇。12月31日之前,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的同学,还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企业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