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来新华 赢未来

时间:   来源:他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如何更好的选择专业和技能,保证学生一毕业就工作,工作就是抢手型人才,来新华电脑找答案吧!

来新华 赢未来_20121012145128.JPG

    现如今很多培训类的机构如雨后春笋接连而生,一间屋子就以学校自居,混淆视听,不仅学校资质达不到,更在利益的驱使下盲目追求学生数量,使得入校学生学无所长,专业学不好,毕业后就业更是四处碰壁,更有甚者中途便倒闭不见踪影,致使学生青春、金钱白白浪费,哭诉无门。究其原因,这是利益驱使下的教育失职。而现今社会的就业实情却是,紧缺型技能专业人才千金难求,不少企业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才而苦恼不已!因此相比北大才子辞职杀猪卖肉弄得街头巷尾尽人皆知带来的哗然,其背后深刻的社会意义更是体现了“选择”的重要性。如何更好的就业和融入社会,选择专业、选好学校是基础,只有基础打好了,才能在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何更好的选择专业和技能,保证学生一毕业就工作,工作就是抢手型人才,来新华电脑找答案吧!

成才路上加速度,一次选择赢未来!

来新华 赢未来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