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肖丽(新华电脑教育就业之星)

时间:   来源:创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姓  名:肖丽性  别:女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读专业:电子商务毕业时间:2006年6月工作单位:深圳百亨办公有限公司职  务:副总经理年 收 入:40万-60万

jd6(1).jpg

姓  名:肖丽

性  别:女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报读专业:电子商务

毕业时间:2006年6月

工作单位:深圳百亨办公有限公司

职  务:副总经理

年 收 入:40万-60万

简  介:

我叫肖丽,来自湖南邵阳。我的成功,还真离不开母校。毕业了,体验了当中专学校老师的生活后,我感觉应该去追求自己的梦,就和朋友一起去了深圳。

在偶尔的机会进了一家公司做销售,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我知道我前面的路有多难,试用期里我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努力就会成功。经过艰难的试用期后,总部的安排我到了美丽的山城重庆,开拓新市场,在这做就是3年,终于站住了脚根。

古人常说:“喝水不忘挖井人”,我的成功和曾经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在此我感谢我的母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他给予了我开启成功的梦想,现在我公司也有来自重庆新华毕业的学弟和学妹,我常会给他们讲述我曾经的选择、梦想和奋斗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