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长沙方泰医院来我院招聘网络推广人才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长沙方泰医院来新华电脑学院招聘网络推广人员

 

招聘内容

长沙方泰医院来新华电脑学院招聘网络推广人员

招聘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二、熟练J2EE体系结构,熟悉STRUTS,了解HIBERNATE,AJAX,熟悉ECLIPSE开发环境,有成功的WEB开发经验或CMS开发经验;

三、负责网站推广、SEO优化、SEM原理及投放、监控和分析根据网络营销的要求,向各行业网站、搜索引擎、论坛、博客、QQ群等渠道传播公司宣传信息;  

五、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认同公司文化并能够和公司共同发展;

六、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作能力,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

待   遇:面议

招聘人数:2人左右

招聘时间:2013年521日(周上午9点

招聘地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

招聘程序:初试-复试-录取

 

公司简介:长沙方泰医院,始建于1992年3月28日,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以肝病为特色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作为国际肝病科研合作基地、北京湘雅肝病研究所临床基地,中华医学院肝病临床协作医院,湖南省长沙市城镇职工及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多次荣获,“全国百姓放心医院”、“雷锋式医院”、“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十佳肝病专科医院“等光荣称号。成为湖南肝病医院的领跑者,湖南省人民心中唯一的肝病专科医院。方泰医院在长期医疗实践中发展壮大、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