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热烈欢迎掌顺来我院招聘电子商务精英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15:00,掌顺来我院招聘电子商务精英

 

 

招聘内容

掌顺来我院招聘电子商务精英

招聘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二、优化产品关键词并进行产品销售; 

三、渠道合作的拓展和维护,包括但不限于首发洽谈;联合活动的策划,文案策划,活动执行,效果跟踪;渠道数据的跟踪和分析,优化渠道排名;渠道合作协议合同等的整理和项目执行情况的跟进; 

、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作能力,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

待   遇:面议

招聘人数:10人左右

招聘时间:2013年522日(周下午15:00

招聘地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多媒体教室

招聘程序:初试-复试-录取

 

公司简介:易查搜索 Yicha.cn 成立于2004年2月。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个手机搜索引擎,中国较大的手机搜索引擎,易查已获得国际VC3000万美金投资。公司创始人与核心团队具有10年搜索、互联网媒体、无线产品行业的研发、运营、营销、管理经验。

Yicha.cn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是所有手机搜索引擎中产品线较为丰富的一家,提供包括网页搜索、娱乐搜索、生活搜索等在内的众多搜索服务,能全面满足用户所需。易查搜索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重视用户产品感受,强调搜索引擎功能与手机特点相符,并不断提升搜索品质及用户体验。

易查中国从2006年开始便与腾讯等多家门户建立了合作关系。易查搜索不仅为凤凰网、手机腾讯网等数万家大中小WAP网站提供搜索服务,还为TCL等手机厂商,以及UCWEB手机浏览器等提供搜索服务。2010年,易查发布3G发展战略,包括触屏版手机搜索、版权合作计划和渠道合作计划。近日,易查发布推出顶告业务。

广东省易查华南运营中心,广州掌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现已成立燕塘分公司、长沙分公司,本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实现客户梦想,改善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并通过我们锲而不舍的团队奋斗,使我们成为业界领先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