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宅速美装饰”实地回访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2014年9月3号上午10::0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组织下,学院教务主管肖畅老师,学生处陈律主管,室内专业老师刘艳丹老师及就业办张老师一行4人,前往位于五一大道与韶山北路交叉口鑫天大厦三楼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进行回访调查。

2014年9月3号上午10::0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组织下,学院教务主管肖畅老师,学生处陈律主管,室内专业老师刘艳丹老师及就业办张老师一行4人,前往位于五一大道与韶山北路交叉口鑫天大厦三楼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进行回访调查。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首先是看望新华毕业在职的5名毕业学子,了解她们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薪资满意度;其次和公司领导交流,了解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度,及工作能力的层次;其三、专业老师和教务主管会对环艺专业室内方向进行综合的调查、考评,了解学生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是否会被社会认可和所用,这样可以深度了解学校教学上的一些不足,从而能够及时的总结、改进、提升,为确保我院后期的室内教学品质提供了方向和保障。

回访过程中,首先参观了宅速美公司全景,新华毕业学子及市场部周经理全程陪伴、介绍,让我们对公司规模及实力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学生和老师进行了愉快,氛围轻松的交流。

20140902_112934.jpg

老师与学生进行愉快的交流

了解到:环艺1202班莫菲菲同学已被提升为客户部主管,王千和李亚两名同学被提升为营销部小组组长。看见学生在单位上的成长,我们备感欣慰。也希望她们加倍努力,务实,调整好心态,迎接工作上新的挑战与蜕变。加油,精英们!

20140902_120011.jpg

老师、学生及公司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