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热烈庆祝第一批新华学子赴校企合作单位就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10月31日,长沙新华的十五位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毕业的学子即将乘坐前往上海的列车,在那里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10月31日,已进入深秋的长沙,开始下起了微凉的小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十五位电子商务工程师毕业的学子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翻开人生新的一页,他们将乘坐前往上海的列车,在那里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同时他们也将从学生完全成长为一位合格的职场人。
1王主管给学子们做较后的叮嘱.jpg
 
2.jpg
王主管给学子们做较后的叮嘱
    临行前,他们齐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创就业办的王主管就旅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到达上海后与当地老师的对接,与企业的联系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学子们都能顺利的入职,并且嘱咐初入职场的学子们要抗住压力,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摆正自己的心态与位置,不要被外面的世界所迷惑,坚守本心,方能成功。
3,认真聆听着的学子们.jpg
认真聆听着的学子们
    学子们认真的聆听着,用手机保存好联系人的电话。电商1202班的夏聪同学与电商1201班的刘芳芳同学是这支队伍的负责人,负责学生的旅程的安全以及与各公司的对接。老师也来给他们送行,再三的叮咛与嘱咐,总觉得不放心。可孩子总要离开,总要高飞。
4热烈庆祝<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上岗就业.jpg
热烈庆祝新华学子上岗就业
    他们都是校招中被企业选中的新华学子,是所有新华学子的一个缩影。无论是已经走向社会了的,还是正在学校里努力深造的。都会经历或者走到他们这一步:与企业签约,展开自己的追梦之路。愿这群即将去远方奋斗的学子能经受住职场的考验,淬炼成钢,成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