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千思名企来新华,成功学子喜就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又到一年毕业季,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即将毕业的装饰艺术1303班的新华学子们,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2015年6月9号,在学院教学楼六楼会议室,校企合作单位之一的千思
         又到一年毕业季,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即将毕业的装饰艺术1303班的新华学子们,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2015年6月9号,在学院教学楼六楼会议室,校企合作单位之一的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千思装饰”)对即将毕业的新华学子来了一场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千思装饰主要争对装饰艺术专业招聘出色的室内设计专员!
IMG_1467.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介绍
   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新华学子有序的坐在会议室,认真听取着千思装饰公司何总经理和胡设计总监对行业、对企业、及对岗位的讲解,还观看了千思装饰公司特意制作的视频短片,让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诚意,企业内部和谐的氛围及深层的企业文化,在现场,公司的何总经理亲自对在场的学子进行面试,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沟通!许多学子在现场就直接受到了千思装饰公司的诚邀和聘用,这无疑是给即将毕业的新华学子较好的毕业礼!
IMG_1465.jpg
同学们观看企业视频
   在2015年紧张的就业形势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依然保持着稳定的高就业率,源于学院有着较完善的“五重就业保障”让所有在新华学有所成的学子们,在毕业后都能轻松、顺利就业。在此次招聘会中共有三分之二的学子们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希望这些即将踏上新岗位的新华学子们能在新的领域上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用在新华丰满了的羽翼,展翅高飞,创造精彩未来!
IMG_1470.jpg
千思装饰老总亲自面试
   注: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千思装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品位住宅、商业空间 和大型工程装饰装修的老牌企业,杰出的居住空间及商业空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千思装饰一直致力于实现居住空间及商业空间装修模式的转型,公司以其新锐设计、精湛工艺与完美服务在业内久负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