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新华千思同携手,学子就业把梦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7月15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前坪停了一些车,有几辆小车还有几辆行李车,创就业中心里面更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千思智造家装
   2015年7月15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前坪停了一些车,有几辆小车还有几辆行李车,创就业中心里面更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千思公司”)的何总来接上次应聘成功的新华学子到公司上岗工作的。现场的同学及家长个个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欢乐气氛充斥了整个校园!
01.jpg
 
   7月9号千思公司来长沙新华对学院环境艺术1301班的学子进行了一场现场招聘会,我院学子以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个人素养得到了千思公司的一致好评和青睐。现场就与大部分毕业学子签订了就业上岗合同,并约好时间,承诺在约定的时间会派专车来学院亲自接同学去上岗,正式上班工作。
IMG_2146.jpg
   这不,今天千思公司如约来到学院,公司的何总不仅亲自带队带来了几辆小车,更是贴心的想到同学们行李的繁重还特意叫来了两辆专门负责托运行李的车。早已等候在创就业中心门口的同学和家长,纷纷对学院和公司的细心安排感到无比的暖心和满意。在创就业指导中心陈律主管和千思公司何总的安排下,大家一起把行李搬上了车,随后在跟父母道别后坐车离开学院,精彩的未来正在向他们招手!
IMG_2147.jpg
   看着渐渐远去的车影,老师和家长们脸上满满的恋恋不舍,更有家长眼含泪光,但家长们说:这是高兴的泪水,谢谢长沙新华这么好的学校,不仅让孩子们学了过硬的技术还帮孩子们在毕业后顺利找到优秀的工作,安排的这么好,让我们家长真的很放心,一出校门就能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工作,也让孩子们信心倍增,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真好!
IMG_2143.jpg
    是啊,同学们今天的你们正式离开校园,踏入社会。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长沙新华在这里祝福所有毕业的新华学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挥所长,向这个世界证明你们的实力。也由衷的希望你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