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百校千企合作抱团 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盛大开幕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合作共赢,创变未来。2015年7月24日,由著名教育品牌新华教育集团主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承办的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长三
    合作共赢,创变未来。2015年7月24日,由著名教育品牌新华教育集团主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承办的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200余家全国优秀企业以及集团所属60余所职业院校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搜狐、腾讯、安徽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合肥论坛、万家热线、新安晚报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各大门户网站等20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图一: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隆重举行.jpg
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隆重举行
图十二:到场的各大媒体代表.jpg
到场的各大媒体代表
    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所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宇、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张尔桂、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笪春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局副局长崔伟、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束开俊、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袁种宝、东莞市非烤勿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小庆、上海甲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泱  安徽万通汽修专修学院院长张俊良、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院长金晓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吴元红等领导拨冗莅临,会议由吴元红院长主持。 
图二: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jpg
领导席就做的各领导、嘉宾
“校企合作 实践育人”——职业教育发展引擎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袁种宝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的开展,能够更好的提高校企双方的社会知名度,更好的交流双方的资源,有利于实现双方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双赢目标;本次大会的冠名企业上海甲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泱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此次大会,她说:“我们企业相信新华教育有一支富于改革探索精神的领导和教师组成的优秀队伍,教书育人,我们企业也会竭尽所能的为就业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
图四: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袁种宝致辞.jpg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袁钟宝致辞
图五:本次大会的冠名企业上海甲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泱致辞.jpg
上海甲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泱致辞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笪春华就当前的职业教育发展形式以及校企合作所面临的问题现场做了重要分析和讲话,并对新华教育集团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张尔桂就如何实现校企更有效对接提出若干意见,同时指出,职业教育服务企业,企业支持职业教育,这是校企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参会学校和企业的代表能够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是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图六: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笪春华致辞.jpg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笪春华致辞
图七: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张尔桂致辞.jpg
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长张尔桂致辞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是职业教育学生培养目标的客观需要。新华教育集团成立27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与全国各类优秀企业广泛开展不同内容、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合作与交流,达到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举办本次对接会,就是为了进一步与全国优秀企业共探人才培养模式,共育企业需求人才,让参会企业与院校就业负责人广泛深入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协议,实现校企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图九: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致辞.jpg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致辞
    新华教育集团自创办27年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信守“专业教育 诚信天下”的承诺,始终昭示“爱与责任”的价值理念。新华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企业的支持,在多年合作发展中,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建立了战略合作单位、金牌合作单位、较佳合作单位、较佳人才共建单位等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对接会上对以上合作单位分别进行授牌仪式,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发展进入“快车道”达成共识。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授牌
    激扬的音乐声中,在场嘉宾迎来了开幕仪式较激动人心的一刻——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中国就业促进会陈宇副会长、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张尔桂处长、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笪春华处长、新华教育集团张明总裁共同触摸水晶球,一起揭开校企强强联合,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新篇章。水晶球象征着极致、圆满和成功,水晶球的成功启动,也预示着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的成功举办。
图十一: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jpg
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
    校企合作,回报社会,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有益实践;校企合作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学校在合作过程中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校企合作符合企业培养人才的内在需求,有利于企业实施人才战略,多渠道扩大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校企合作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图十::为优秀合作企业授牌.jpg
为优秀的合作企业授牌
  “合作共赢,创变未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新华教育集团、合作企业以及我们全体学子的共同协作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