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施华洛婚纱摄影旗舰店专场招聘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数字艺术、环境艺术平面类的学生成功就业。2015月1月4日下午2:3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五楼会议室经就业办的组织协调下,邀请了校企合作金牌单位施华洛婚纱摄
    为促进我院数字艺术、环境艺术平面类的学生成功就业。2015月1月4日下午2:3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五楼会议室经就业办的组织协调下,邀请了校企合作金牌单位施华洛婚纱摄影长沙旗舰店的秦店长来我院给学生做专场招聘。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就业办王衡主管,施华洛婚纱摄影旗舰店秦店长及数字艺术1201/1202、环艺1301、网传1302班的学生。
QQ图片20150911141228.jpg
   会上,秦店长首先对我院的学生表示肯定,紧跟着介绍了公司经营的项目及规模,第三介绍了目前公司需要招聘的岗位,及相关要求。较后秦店长耐心一一解答了在场学生所提的相关问题。之后在5楼会议室进行了分方向的初试,通过初试的同学将到公司实地参观后再跟部门领导进行复试,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都纷纷积极的参与其中。就业、面试的气氛很融洽。
QQ图片20150911142045.jpg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成功聘用了14名不同方向的学子,有做网络推广,有做平面设计、有做客服销售等等,毕业学子们在这么个好的平台中找到了自身的归属感及奋斗的动力。
QQ图片20150911141245.jpg

   希望毕业学子在公司中互帮互助,积极、乐观的面对未来职场中将会出现的难与易、成或败。加油!同学们!
   类似此类的专场招聘,能更好的融洽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也能确保我院学生毕业即就业的美好愿景。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确保我们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