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新华学子到长沙海图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复试!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6月9日上午10:00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张老师带领8名软件专业毕业的学子前往长沙海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复试。一行人来到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感受
    2015年6月9日上午10:00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张老师带领8名软件专业毕业的学子前往长沙海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复试。一行人来到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感受了办公氛围。
QQ图片20150911143547.jpg
   学生和公司技术部门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技术部门负责人都做出了详细评价与衡量。之后根据学生的复试的具体情况,就业办张老师跟海图科技的人力资源的陈主任沟通了学生薪资待遇这一块的要求。较终,公司认可我们学校学生能力,在薪资待遇这一方面做出了让步调整。这已沟通取得的进展,也大大确保了我院优秀学子的利益,学生也很满意。
QQ图片20150911143600.jpg
公司办公情况
QQ图片20150911143618.jpg
相互交流、沟通

    软件开发专业,一直是我院的高薪专业的保障。作为优秀的软件专业毕业生,我们就业办将竭力保障学生工作的落实。除此之外,就业办将加大和社会优质软件单位的合作,扩大校企合作、冠名班等等的范畴,让学生在毕业时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及发展空间。我们也将落实好日常工作和教学工作,让我们的学子能为公司、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QQ图片20150911143608.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