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湖南至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为了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传1302班和E-BOSS1301班走淘宝运营类的学生能够顺利就业,2015.3.14上午10:00在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邀请了电商类校企合作企业“湖南至品
    为了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传1302班和E-BOSS1301班走淘宝运营类的学生能够顺利就业,2015年3月14日上午10:00在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邀请了电商类校企合作企业“湖南至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林总来我院作专场招聘会。此次该公司招聘的岗位为电商运营。
QQ图片20150911150056.jpg
    招聘会在学院教学楼302室召开。林总首先接受了公司经营的项目,操作的流程,经营的品牌、规模。通过PPT的演示讲解环节,让同学们大体了解了公司的概况。之后学生提问的环节,一问一答,为学生排疑解惑。这种模式大大确保了我院学生的利益。将单位直接请进学校,让学生与用人单位间透明化的沟通,这种平台更加人性化和效率化。
QQ图片20150911150107.jpg

    我院电商类专业毕业后有两种方向可供选择,创业和就业。如有想创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会从开店到运营到后期服务都会已经手把手的教学。就业的学生毕业前在校期间也会跟着导师一起进行实践操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累计经验。
    此次招聘面试成功的5名学生都已上岗。期待他们在工作岗位中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