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新华学子实地参观来学习,热情高涨收获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9.10日上午9:00环艺1402班的全体学生在任课老师彭辉老师,班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整装集合,准备一同前往施工工地参观学习。 在环艺1402班现阶段学习的专业课程中
    2015.9.10日上午9:00环艺1402班的全体学生在任课老师彭辉老师,班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整装集合,准备一同前往施工工地参观学习。
    在环艺1402班现阶段学习的专业课程中、安排此次实地的参观和学习,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实践经验,从而更好的完善、巩固所学知识的稳定性。同时也能增强学生的时间动手、动脑能力,并且能适当的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氛围。
3.jpg
同学们在工地上了解情况
6.jpg
认真学习工地上的相关事情
    而学院为了贯彻落实理实一体化教学体系,在材料与施工工艺都进入尾声阶段时,与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商下,较终陈主管和专业老师彭老师沟通决定,带领环艺1402班的全体同学前往一施工工地--位于长沙芙蓉路旁的天健--一平方英里参观学习。
4.jpg
同学们认真吸取知识
5.jpg
同学们实地测量学习

    整个过程,彭老师带领学生详细认真的讲解着每个环节、重点、难点及注意事项。同学们也认真的听着并积极思考,勇于提问。就在这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同学们体现出了极强的学习、求知动力。相互讨论、争执着,只为求得较好的答案。
9.jpg
同学们一起研究、讨论

    此次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种方式应多参与一些,这样,整个学习过程会更有色彩与冲劲。而此后,学院就业办也会积极联系,配合教务部,针对不同专业特性及行业区别,“因地制宜”的多举办各个专业的实地参观学习,引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10.jpg
实地参观、学习让学子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