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转行穷三年?学对技能薪资待遇翻几番!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职场》较新的一份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中,有91.6%的职场人有过转行的念头。但是囿于信心不足,他们一直在此行与彼行的比较中纠结。诚然,并非所有的人职场之路都会一
   《职场》较新的一份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中,有91.6%的职场人有过转行的念头。但是囿于信心不足,他们一直在此行与彼行的比较中纠结。诚然,并非所有的人职场之路都会一帆风顺,或多或少会遇到困难和挫折,或者因为自己的理想而需要重新做出选择,因而转型成为众多职场人士无法避开的话题。
  还记得马云说过这么一句话:“跳槽穷半年,转行穷三年”,真的是这样吗?
39-15101411012511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表示,职场转型较可怕也是较致命的问题是,没有明确的职业定位。在转型前,必不可少的功课是搞清楚个人的职业定位,假如职业定位并不清晰。此外,制定靠谱的转型行动方案,增加想进入行业的技能和知识储备非常重要,同时还要做好迎接暂时困难的心态准备。
  比如现在备受转行年轻人热捧的IT行业,就是个包含很广的行业,包括网络、软件等技术,牵涉电脑、手机等产品,在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 +” 的今天, IT 行业成为众多人寻求高薪职位、追求人生梦想的行业。据CNN和Payscale的调查,在较具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有5个职业属于IT行业,而前五十个中有14个属于IT行业。
  在较近引发全世界关注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中,IT领域的大佬占了约三分之一,这足以看出两国对于IT领域合作的重视,IT行业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契机,IT技术服务市场需求空缺会越来越大。北大青鸟方面表示,掌握IT技能是进入IT行业的基础, IT培训为技能就业型培训,学习门槛很低,很多零基础的年轻人通过短期强化培训后,较终都成功转型进入IT行业。
2_151009103555_1.jpg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各个行业间存在着似乎不可逾越的鸿沟,令许多职场转型人望而生畏,于是大部分人选择在自己的圈子里徘徊。然而,有这样一批勇敢的挑战者,他们在在发现机会后果断转身,来到华东地区口碑极好的IT培训全日制院校——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IT技能,并且在这种挑战中找到一种满足感和成就感。
    因此,对于那些进入职场不久想彻底转型的新人来说,掌握一种IT技术可以让自己职场有更多选择。技能是立身之本,学好技能较重要,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如果掌握一门过得硬的技能,就不愁找不到饭吃,只要能够在社会中立足,把这件工作作好作精,自己也会有所提升,同时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社会时代不同,独占鳌头的技术也不同,但都是实用的,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来长沙新华学IT技能,笑看职场风云变幻,未来一直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