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顶岗学习—开启长沙新华学子成功就业第一步!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11月25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装饰艺术1401班赴湖南九创装饰集团分公司顶岗实习欢送大会在我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工处助理余锷主持,湖
          20151125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装饰艺术1401班赴湖南九创装饰集团分公司顶岗实习欢送大会在我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工处助理余锷主持,湖南九创集团分公司总经理马巳龙、总监张彭军、学院校领导李福泉主任、王衡主任、袁平平主管、陈律主管、袁兵老师及装饰艺术1401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欢送会。
SPL_2879.jpg
欢送会现场
SPL_2892.jpg
同学们整装待发
    会上,创就业负责人陈律主管做精彩致辞。他首先对“九创装饰集团”多年来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接着强调了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是推动教育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必要途径
SPL_2886.jpg
创就业负责人陈律主管致辞
    而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在发言中对赴企业顶岗实习“九创装饰”订单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二、实习学生要遵守纪律,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要辜负学院及老师的期望;三、带队教师要精心指导,尽职尽责。随后她衷心希望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去,扎扎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干,平平安安地返。
SPL_2897.jpg
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做重要讲话
    九创装饰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巳龙也在会上发言讲到九创装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合作,实现了多赢效果。九创装饰集团将全力支持我院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岗位、就餐、住宿、安保等实习条件,为实现实习目标提供可靠保障。
SPL_2905.jpg
学院与九创签订合作协议
    在会上,双方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学院领导王衡主任上台为实习学习们祝福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服从企业安排;二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这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锻炼和提高自己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学会处理好社会关系,为正式就业做准备。
SPL_2915.jpg
学工处王衡主任做重要讲话
    大会较后,同学们在会上纷纷表示,他们非常了解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一定能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学习任务。
QQ截图20151127144235.jpg
    欢送大会结束后,学子们就踌躇满志的坐上了“九创装饰”的专车。老师帮忙着把行李放上车,细心叮嘱相关事宜,声声道别充满了温暖和不舍。望着渐渐远去的车影和挥手道别老师们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同学们,加油!
SPL_2950.jpg
    老师们帮同学们放置好行李
QQ截图20151127143236.jpg
长沙新华学子踏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