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0下15度排队求职?你本可以这样选择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据中新网消息,11月28日,长春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虽然当天长春飘起雪花,较低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但仍有大

    据中新网消息,11月28日,长春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虽然当天长春飘起雪花,较低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但仍有大批求职者提前近一小时就来排队等候入场。

762e151ae0999a4442fd8a0b61b5c5a5.jpg

    在“就业难”已成为社会热点话题的今天,毕业生零下15度排队求职更加说明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据统计,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770万人,再加海外留学回国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面对如此不景气的就业形势,大学毕业生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社会赢得一席之地呢?

    互联网行业一直是招人大户,也是众所周知的高薪行业。据腾讯网消息,互联网企业在校招中较早招人,力度也较大。“阿里”尽管没有列明展开招聘的具体时间,但给出的“13k*15~18k*15(即13000元/月、一年发15个月薪酬至18000元/月、一年发15个月薪酬)”应届生平均薪资却是独领风骚。这意味着互联网企业的职场新人较高收入可达到27万元的年薪。

f09e49f303b78807-f7f200c5dd6485da-f600cd471ea2234958642669f8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迅速增强和经济的迅速发展,社会和企业对掌握专业技能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职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相比于大学教育,职业教育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就业一直以来都是职业教育较大优势之所在。许多职业院校以保障学子好就业作为学校的较终目标,在互联网已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今天,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选择进入IT职业学校学习较新、较专业的IT技术,以实现好就业的未来。

884efcd66d3579edcec36d1252920769.jpg

    比如说专注于IT教育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始终紧跟时代潮流、密切关注市场形势,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开设了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为代表的七大IT热门专业体系,并不断升级完善就业体系,实行的以就业为导向的商业项目实战、人才订单培养等教学活动极大的增强了新华学子的就业竞争力。此外,长沙新华拥有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 合作用人单位60000余家,以及遍及全国的新华校友会,每年招聘会接连不断,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

     在互联网大发展的当下,年轻一代迫切需要掌握技能改变命运。“唯学历论”早已过时,只有掌握专业技能,拥有实践经验,未来才能走的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