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临近毕业 千思实习 新华学子 就业无忧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12月1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顶岗实习的毕业生踏上了外出实习的路程。教务主任李福泉,学生处主任王衡,就业主管陈律数字艺术1302班导师,周垚,曾志军,班主任周
     2015年12月1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顶岗实习的毕业生踏上了外出实习的路程。教务主任李福泉,学生处主任王衡,就业主管陈律数字艺术1302班导师,周垚,曾志军,班主任周珍老师作为代表为此次参加带薪顶岗实习的同学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并为同学们送上了嘱托和祝福。
IMG_8929.jpg
同学们的实习行李早早准备好了
IMG_8963.jpg
同学们把行李提上实习公司的专车
    顶岗实习活动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和校企合作领域探索出的新型模式,为广大毕业生寻求更大更广阔的就业择业空间提供了条件。此次带薪顶岗实习的是即将毕业的长沙新华数字艺术1302班全体同学,他们将赴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前思装饰有限公司进行带薪顶岗实习。
IMG_8943.jpg
老师帮同学们放好行李
IMG_8952.jpg
老师帮学生们把行李提上车
    此次实习,千思装饰副总经理张总亲自跟随专车来我院接实习的学子。临别之际,老师的叮咛声,不绝于耳。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浓浓不舍之情,满了整个校园。而学生代表们也向学院进献锦旗,王主任,李主任代表学院接受学子的馈赠,并一起开心合影留念。
IMG_9014.jpg
学生向老师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IMG_9007.jpg
老师和实习学子开心合影留念
    较后,班级导师及班主任,以及就业办主管一同送学生前往用人单位。在热闹的鞭炮声中,学子们踏上了他们的征程,而老师们也将一路护航到底。
IMG_9018.jpg
学子恋恋不舍跟老师们挥手道别
IMG_9032.jpg
鞭炮声中,学子们踏上征程
    据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自开展校企合作就业模式以来,一直本着为每一位学子寻求广阔的发展空间,成就每一位学子的事业梦想的宗旨,不断的在就业保障领域的各项工作中开拓进取,为广大毕业生们成功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