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掌握这个技能,你离创就业成功就不远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过去的商业规则已成往事,新世界的本质和规则是什么?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新时代?如何避免被新世界所淘汰?新时代必须要掌握哪种技能?20世纪充满常识,而21世纪是一个无
   过去的商业规则已成往事,新世界的本质和规则是什么?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新时代?如何避免被新世界所淘汰?新时代必须要掌握哪种技能?20世纪充满常识,而21世纪是一个无常识可言,而且会突变的时代,如果被旧世界的常识所束缚,就无法抓住并理解新世界中的新事实,也不可能预见到新的机会。
   身处21世纪的经济社会中,所有的一切都在发生巨变,要想经得起变化,就必须经常客观地审视自己,改变自己,拥抱变化,以适应新的世界,只有对“看不见的新大陆”有所预见,并提前做好准备,才能确保自己不被时代所淘汰。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互联网时代,总是机遇与挑战共生,兴奋与不安并存。兴奋的是总能看到无数新奇的事物,甚至亲身参与到一场变革中去。在创业大潮越来越热的今天,不夸张的讲,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弥漫着创业的气息。正应了那个段子,现在混在互联网圈里,如果你不是个创始人CEO或者是心怀创业梦想的人,你都不好意思抬起头来跟人打招呼。如今,说起互联网创业,“低门槛”似乎已经成为共识。但从另一方面看,低门槛的背后,是不足10%的创业成功率。而低成功率的背后,往往是天马行空的想法多,而能落到实处的凤毛麟角。有人指出,其原因就在于不少创业者对传统行业了解得不够彻底,作出的很多设想不切实际。
   创业圈有一句话广为流传:“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的确,如今在互联网之风的劲吹下,各行各业都在掀起革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等等遍地开花。青年创业者对互联网技术的敏感度毋庸置疑,但由于缺乏在传统行业深耕的经验,对于“+”号后面的部分的理解以及怎么“+”往往还是致命缺陷。而另一方面,深耕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们也并非都在坐以待毙,等着被互联网来革命,“互联网+”同时也正倒逼着传统行业进行“+互联网”的革命,这种激烈竞争更是让年轻人的互联网创业增添难度。
  当下,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年轻人进行互联网创业越来越容易,创业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但在追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同时,也应当脚踏实地地做好创业规划。
  首先,要想创业就必须先学到技术。学会技术才能让你在创业过程中有成本优势和发展空间。在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来这里学习IT技能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是奔着创业而来的,对于他们来说,互联网具有独一无二的就业与创业优势。
2_160324170008_1.jpg
  据了解,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独创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理论结合实践,让学生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操作中,更注重技能的操作和创新。在“教”方面,要求教师不仅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意识。在“学”方面,通过对学生严格要求,一对一教学、手把手辅导,实施成人和成才两方面的全面培养。
  在这个“不唯学历唯技能”的时代,,实现理想、挣更多钱、或者成为某方面专家,立足职场,立足社会,必须要跟上时代,走进互联网,掌握这项技能,你离创就业成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