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二十万企业助学金助你圆梦新华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6届毕业学子定向上岗暨2017年春季名企冠名班签约仪式在长沙新华举行。

       在国外,比如典型的德国的双元制,美国的合作教育,日本的产学结合等,企业将德行、技能需求倾诉给学校,学校提供人才、企业提供实训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实干型人才。


       2016年12月15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6届毕业学子定向上岗暨2017年春季名企冠名班签约仪式在长沙新华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王衡主任、教务处方小兵主任、创就业范金博主管、学生处卜衍主管。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公司何先生、湖南天河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胡女士、天心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温先生、中华网湖南分公司刘先生。


       本次企业捐赠二十万助学金,预计每个春季企业冠名班的学子都可以领到2000元的助学红包。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实践证明,校企合作培养出来的学生既有扎实的文化知识基础,又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接的专业技能。校企合作培养出的学生,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长沙新华希望以签约授牌为新的契机, 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1.jpg

大梦想,大未来

2.jpg

方小兵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本次活动仪式

3.jpg

企业代表对于本次活动寄予厚望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二十万企业助学金助你圆梦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