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感恩有你、风雨同行、新华见证我成长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到企业中走访已毕业学子,看望了部分在长沙工作的历届毕业学子并了解其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深入合作,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12月24日,在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安排下,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督查办、教务处、学生处等共同参与,开展“感恩有你,风雨通行,新华见证我成长”系列活动,到企业中走访已毕业学子,看望了部分在长沙工作的历届毕业学子并了解其工作情况,加强学院、企业和毕业学子之间的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拓宽思路。

AQ6I7623.jpg

参与老师与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公司部分学子深入交流

AQ6I7629.jpg

环艺专业毕业学子,宁存富、资贵廷

AQ6I7670.jpg

参与回访的老师与企业代表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gI_副本.jpg

宅速美家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干净明亮的企业文化展示间

AQ6I7730.jpg

宅速美高层介绍公司文化与荣誉

AQ6I7772.jpg

参与回访的老师与企业代表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AQ6I7883.jpg

参与回访的老师与企业代表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AQ6I7895.jpg

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合影

AQ6I7919.jpg

参与回访老师正在对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AQ6I7942.jpg

参观湖南柠檬树装饰工作现场

AQ6I7972.jpg

软件1403的何昌涛同学担任柠檬树装饰的网络销售

AQ6I7981.jpg

参与回访的老师与企业代表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正在工作中的毕业学子见老师来看望十分的高兴,长沙区域是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单位密集就业地区,多年以来,众多知名企业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每年都从学院招聘一大批毕业生前往工作,是我院毕业生就业较集中、就业质量较高的用人单位区域之一。

       千思装饰、 九创装饰、柠檬树装饰等企业领导对于学院的此次回访非常重视,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相关产品项目介绍,随后与来访的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职业素质、业务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其创始人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不少往届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中层骨干,成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