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雏鹰展翅欲翱翔,就业回访柠檬树装饰公司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7月13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办范金博主管和陈老师来到了柠檬树装饰公司进行了回访,并且与在柠檬树入职的新华学子进行了深入的就业访谈。本次回访,主要是为了了解长沙新华毕业学子的就业信息以及加深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7月13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办范金博主管和陈老师来到了柠檬树装饰公司进行了回访,并且与在柠檬树入职的新华学子进行了深入的就业访谈。

 

1499997263944345.jpg

柠檬树装饰公司总部


1499997831862403.jpg

柠檬树装饰公司微装展示


柠檬树装饰公司是长沙新华的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会有一部分新华学子到该公司就职。本次回访,主要是为了了解长沙新华毕业学子的就业信息及发展情况,加强学子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及时跟进企业和行业对人才需求,时刻掌握行业和社会动态,有利于校企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开展。


1499998004818971.jpg

工作人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新华学子


1499997396187603.jpg

创就业办范主管与学子交流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据了解,本次访谈的四位同学,均是长沙新华软件开发专业2017年毕业的学生,他们是经过创就业办老师推荐,到柠檬树装饰公司上班的。虽然已经上班一个多月了,同学们仍然朝气蓬勃、活力十足,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回访中,学子们就工作以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老师们也都一一给予了回答和解决。


1499997620577621.jpg

对新华就业学子进行访谈


邹威同学说:“从学校到企业是每一个人必须经历的过程,上班发现远没有在学校那么轻松,每一步都需要自己摸索,没有师友的帮助,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前进得没有那么费力。”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都是朝着梦想前进。对社会这种变化多端,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来说,学子们是初生牛犊,但是他们用坚持自我,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的精神,适应着环境变化,一步步向前迈进。


1499997282749642.jpg

学子们与老师合影


柠檬树装饰公司表达了对入职新华学子们赞扬的同时,感谢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解决了公司人才缺乏的问题。看到公司对学生们的表现如此满意,老师们也是很欣慰的,同时希望步入社会的新华学子们勇于挑战自我,抓住发展机会,在职场上展翅翱翔。


1499997681597510.jpg

范主管正在了解企业情况


1499997678602571.jpg

 范主管正在了解企业情况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范金博主管表示:在接下来的创就业指导工作中,学校将更加有针对性地加强职业规划培训和创业培训,帮助同学们尽快培养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为以后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打下有力基础,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