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校企合作才是好就业的直通车!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现在很多高校都在大谈校企合作,但是“校企合作就是什么?给同学们会带来什么实际的利益?”却鲜为人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对校企之间的合作十分重视,这是一座学校与企业的桥梁,把企业拉进校园,把学生带进企业

现在很多高校都在大谈校企合作,但是“校企合作就是什么?给同学们会带来什么实际的利益?”却鲜为人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对校企之间的合作十分重视,这是一座学校与企业的桥梁,把企业拉进校园,把学生带进企业,校企合作做到了适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长沙新华就业情况,点击咨询<<


1510726322535836.jpg

长沙新华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接下来就向大家分享一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校企合作之间的那些事。

优势一:教学贴合社会需求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天心区电商产业园、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柠檬树装饰有限公司、居联峰尚装饰有限公司等多方面合作,紧跟市场和企业社会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计划,让同学们学到的专业技能更实用,培养大批零适应期的优秀毕业生。


新华老师们参观合作企业


优势二:为同学提供就业机会

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就等于为新华学子的就业上了一层保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名企高管座谈演讲,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让新华学子与走进校园的企业零距离面对面,双向选择合适就业和招聘对象,帮助同学们对口就业,精准就业。 


回访长沙新华毕业生就业情况


优势三:争取良好的薪资待遇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精心选择有诚信、有实力、有优势的品牌企业进行合作,帮助同学们选择具有发展前景的就业平台,获得更好的机会,减少遇见招聘碰壁的可能,帮助同学们好就业。


1510726322798571.jpg

回访长沙新华毕业生就业情况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一所学校实力够不够强大,就看与之合作的企业有哪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本身实力强大、品牌雄厚,与众多企业的密切合作使我们更上一层楼。>>长沙新华毕业生薪资多少?点击咨询<<

学互联网技术,找高薪工作,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