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毕业季来临,具有这六大素质的人求职事半功倍!

时间:2018-09-25 15:11:22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又迎一年“毕业季”,即将走出校园的高校毕业生也迎来就业高峰。2018年毕业季即将到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也将面临人生中一个重大的角色转换,从学生角色转变为一名真……

又迎一年“毕业季”,即将走出校园的高校毕业生也迎来就业高峰。

2018年毕业季即将到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也将面临人生中一个重大的角色转换,从学生角色转变为一名真正的职场人。很多毕业生在出入职场的时候可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迷茫:什么样的公司是好公司?在众多的岗位中哪个更好更适合自己?面试官更关注应届生的哪些素质?

前两个问题是需要问自己的:自己理想的工作状态和方向是什么?围绕自己的需求刻画出理想公司或岗位的若干标签,然后做选择。第三个面试官更关注应届生的哪些素质,在这说说自己的看法:

第一自我认知与规划

也就是你是否能清晰的了解自己,对自己的定位,以及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预期目标。

第二、自我驱动力与行动力

是否具有自发的追求成功的欲望,这种自我价值实现的渴望驱动自己能够更加主动积极工作和学习,驱动力要能够转换为行动力。

第三协同精神

融入团队并有团队成员配合完成某项任务的能力,具备一定补位思维。

第四,正能量

思维模式积极正向,充满正能量,面对问题愿意积极的方式去解决,不抱怨, 在团队中起到正面影响。

第五、学习成长能力

思维清晰,能够主动快速的学习,具备空杯心态,能够通过任何渠道吸收知识经验思维模式等,促进自我学习成长。

  第六,承受力与逆境商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够忍受压力,并转化压力为动力,积极面对并解决,在战胜逆境的过程中能够超长发挥出自己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