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衡润装饰招聘简章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衡润装饰成立于2008年,8年来专注于为网吧提供顾问咨询、空间规划、装饰设计、工程承揽等服务,秉承“专业体现价值,品质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引领网吧产业转型升级,已为上

衡润装饰成立于2008年,8年来专注于为网吧提供顾问咨询、空间规划、装饰设计、工程承揽等服务,秉承“专业体现价值,品质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引领网吧产业转型升级,已为上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网吧装修设计服务,成为中国网吧装饰第一品牌。

衡润的现状:

1、公司现有员工数千名,子公司19家上万家客户,连续7业务增长速度第一,是全国网吧装饰第一品牌

2、公司是制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标准》参与者中唯一的装饰企业。

3、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网吧装修行业金牌设计师奖”,“中国网吧设计公司十强”,“全国网吧装修设计大赛金奖”,“网吧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网吧行业最佳服务品质奖”等多项荣誉。

4、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网吧装饰品牌于2015年3月18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挂牌。

5、公司与中南大学联合成立设计研究院,致力于成就中国中小商业空间装饰最高标准。

衡润的梦想:

    1、2018年在全国开设30家全资和控股直营子公司,各省子公司年销售额实现5千万元以上。

    2、业务由网吧拓展至中小型商业空间,在多个专业领域取得品牌影响力。

3、成立人才孵化基地,打造一支满足业务发展的精干队伍。

 


衡润的保障:

1、高于同行的薪酬水平,提供年底分红,鼓励员工创业,阶段性奖励。

2、提供可口的饭菜、丰富的下午茶,公车出行、团队拓展活动、生日礼物、节日礼金

3、实行扁平化管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领导,每个人都是衡润的主人,提倡对有能力的员工破格提拔。

4、轻松的工作环境,提倡开放式讨论,允许员工犯错。

  5、完善的岗前、在岗培训,丰富的行业交流机会,帮助员工快速提高能力。 

衡润的要求:

  1、思维开放、执行严谨。

  2、有激情,有冲劲,快速反应。

3、你不一定有行业经验,但要有一颗上进拼搏的心。

加入我们,与一群快乐、优秀的小伙伴同行,成就你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