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上海生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上海生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提供商。 公司凭借卓越的商业背景、 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进军无线互联网络服务领域并获得了

海生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提供商。  公司凭借卓越的商业背景、 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进军无线互联网络服务领域并获得了诸多的荣誉与称号:中国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华东总部,工业信息化部批准授权的企业应用认证注册服务机构;公司主要提供应用软件销售与实施、域名服务、网络广告、品牌形象策划等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为企业打造专业的网络形象,使企业可以在成本、效率、稳定的前提下应用网络服务,展现自我风格和特色,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效益。公司将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客户在信息化领域值得信任、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现在公司已在合肥、杭州、郑州、上海等多地设立分公司。

上海公司:

上海生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生易信息科技第一分公司、上海生易信息科技第二分公司、上海生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公司:安徽生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承天科技有限公司

先根据发展情况,上海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大学实习生(销售)

1、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工作内容: 1)在商务部工作,承办各项商务工作,代表公司通过电话与客户有效地进行沟通与交流;2)进一步做好老客户的回访和跟踪维护工作; 3)不断拓宽现有客户的产品渠道,丰富业务内容; 4)性格外向,自信坦诚乐观,思维活跃,有上进心。有工作热情,勇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 5)有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公司或销售、保险、金融等行业经验的优先。

3、薪资构成:底薪(2800~5000)+绩效+满勤+高额提成.

二、储备干部

1、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工作要求:1)性格外向、坦诚、自信、乐观、思维活跃,有上进心。 2)热爱商务市场的工作,工作积极主动。

3)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和福利制度,广阔的职业能力提升平台,公平的晋升机制。

3、薪资构成:底薪(2800~5000)+绩效+全勤+开单奖+团队奖+优秀奖+名次奖+旅游+年终奖+活动基金

三、平面设计

   1、任职资格:1)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CDR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

2、岗位职责:1)根据相关模板设计软件后台相关布局排版和界面的整体规划;2)负责公司广告宣传设计;3)软件界面设计和相关图片处理;4)配合策划推广活动,设计相关海报和展架等相关物料;

四、电子商务推广专员

1、任职资格: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2、岗位职责:1)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福利待遇:

1.公司为提供员工住宿。
2.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 下午:14:00-18:00

3.每周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带薪休假,发放节假日福利,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

4.晋升机制:公司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管理岗位优先考虑内部员工。

5.公司为员工提供业余学习活动场所,享受每年一次的员工旅游。

6.薪资构成:无责任底薪+双项提成(6%-10%)+奖金+福利约5000+~8000+

联系人:胡小姐  15026625003 

上海虹口区逸仙路158号宝隆一方大厦十楼(3号线“大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