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媒体评价 更多

媒体争相报道—新华27周年校庆暨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8月12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各兄弟院校协办的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新华教育集团全国“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在星城
    8月12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各兄弟院校协办的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新华教育集团全国“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在星城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况空前的颁奖礼,引来各界媒体共襄盛举,争相报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家媒体发出的精彩现场报道。
3.jpg
    新闻正文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里飘香入城来。在这个充满芬芳的月份里,新华电脑教育正逢27周年。8月12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各兄弟院校协办的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新华27周年校庆暨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在星城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盛典在精彩绝伦的开场舞《水晶鼓》中拉开帷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为盛典致辞介绍了二十七年来,新华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改革、创新,一直引领着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历程参加颁奖盛典的新华杰出学子都是“新华创就业之星”,都是通过网络、校园公示、投票、院校推荐、评委评分,召开初评和复评专题会议等环节重重甄选出来的。在典礼上他们带来了从业历程的视频记录,在视频里讲述着他们的奋斗和一段段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让在场所有人了解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他们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不懈努力的完美收获!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陈雷经理宣读获得“就业之星”杰出学子名单来自长沙新华的成功学子代表莫菲菲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母校为他们插上高飞的翅膀,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声声感谢,句句肺腑,道出了所有新华杰出学子的心声。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副部长宣读获得“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杰出学子名单。“创业之星”代表赵方芳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志坚行苦、栉风沐雨的奋斗和努力,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在颁奖盛典现场所有新华杰出学子向母校赠与“桃李满天下”的荣誉牌匾,以此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彰母校多年来用“爱与责任”努力为社会培养众多人才的重大贡献。新华电脑教育用过硬的先进技术,完善的创就业保障,让新华学子遍布中华大地,可谓正真做到了“桃李满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会场还新增了全员现场互动环节—微信摇奖。大家都可以通过微信摇奖摇出智能手表等高大上礼品。在现场新华教育集团湖南万通汽修学校潘太煌校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奖!而现场的一位长沙新华学子在两轮的微信摇奖游戏中都拔得头筹,赢得了双重大奖!典礼较后。新华杰出学子和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二十七周年校庆是新华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块重要里程碑,是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27年以来,新华积极投资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的骄人业绩,实现了职业教育史上的诸多突破。新华电脑教育将继续抱着“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为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2.jpg
    新闻正文:8月12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的新华教育集团全国“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十五所新华教育院校代表及杰出学子、就业单位及业务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杰出学子”的诞生。
    参加此次颁奖盛典的杰出学子,都是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颁奖典礼上,他们带来了成功心路历程介绍。讲述了一段段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让在场所有人看到了他们的不懈努力。拿到“就业之星”荣誉奖杯的莫菲菲现场分享了自己学习、就业经历:“在外企工作了五年,再来新华教育学习,再重新就业,这一路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学习充电的这段时间给自己的职场生涯带来了大多的影响。”
    为了表达对母校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杰出学子代表还向母校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