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媒体评价 更多

你知道“互联网+村淘”是什么东东吗?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截至21时,‘村淘’网购订单量突破8000笔!”上月底,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万载县级服务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云赣区域总经理徐建平
      “截至21时,‘村淘’网购订单量突破8000笔!”上月底,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万载县级服务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云赣区域总经理徐建平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一阵欢呼声。万载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8月31日零时正式启动后,网购订单不断。
   “互联网+通信”衍生了微信,“互联网+出租车”有了“滴滴”、“快的”,“互联网+”的无限可能,使互联网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互联网+村淘”,同样具有无限可能,将对农村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们要及时看到“互联网+”给农村经济带来的巨大潜力,主动适应新趋势,锐意创新,乘势而上,积极站到“互联网+”的风口上,大力发展“村淘”,繁荣农村经济。
desktoplink.exe
    然而,万丈高楼平地起。“互联网+村淘”也需要坚实的基础作支撑,而非建立在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无论是何种形式的“村淘”,能够生存发展的核心要素,不是高超的营销推广技巧,而是好产品和好服务。毫无疑问,消费者不会信赖、认同一个产品和服务质量低劣的村淘,相反,只会用脚投票,将其毫不犹豫地抛弃。
  现在要做的是,在提升“互联网+村淘”从业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同时,还应在新产品的开发、产品的深加工上进行钻研,推出自己的创新型产品、拳头产品,引导农民真正赚大钱,并带动更多人发家致富。
  “村淘”的出现,不仅可能是“农民的狂欢”,更可望是农业发展的一次弯道超车。插上产品和服务的“翅膀”,“互联网+村淘”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与此同时,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针对“互联网+”开设了一系列专业,如天猫运营与创业班、网络营销师、UI设计师等一系列专业,让更多梦想加入“互联网+”行业的莘莘学子提供成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