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学长的成功让他坚定选择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罗坤为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专业新生。他告诉说,学长们的成功让他坚定了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的想法。

 

罗坤,男,湖南衡阳人,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新生。

 DSC_9583.JPG

罗坤(左一)和老师兴致勃勃地聊着专业发展前景
 
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罗坤欣赏着 “成功学子风采”展。 “以前我的一些朋友都在新华读书,毕业后都找到了如意的好工作。看着这些年薪几十万上百万的学长们,我真是心动了!”罗坤告诉说,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朋友们的感染。他的那些朋友们,从新华毕业后,陆陆续续地走上了工作岗位,而且都拿着高薪。暑假去朋友们家玩的时候,大家都介绍说:“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工作就业不用担心!”他们还建议罗坤去学院走走,参观参观,了解毕业生的学习动态和成功学子的真实风采。
于是,经过深思熟虑,罗坤特意从衡阳赶往省会长沙,前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地“考察”。在校园溜一圈之后,他迅速地做了一个决定:马上来新华报名学习!他说,“风采展”里的成功学子,给了自己很大的触动。从小就爱好电脑,爱好网络,因为新华的口碑,更因为学长们真实的成功事例,更加坚定了他选择新华的决心。
   “我的理想是将来和他们一样,成为IT精英,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罗坤心里充满了期待。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行业前景是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