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行业前景是风向标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在如今大学生就业依然困难的境况下,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成为学子们选择专业的重要参考。

 

杜晖,18岁,来自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报读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
 
DSC_9650.JPG
DSC_9650.JPG
 
在填写新生入学表的时候,他工工整整地在“报读专业”栏中填写上“软件开发工程师”几个大字,表情无比认真专注。他告诉说,长辈们都说学好一门IT技术,以后找工作轻而易举。经过多方的了解和信息的搜索,发现软件行业一直很热门。软件开发专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调查显示,预计未来5年,软件业从业人员要从目前的90万增加到250万人左右。”杜晖交流道。这个稍有些青涩的小伙子,竟对软件行业的就业动态如此了解,在做专业选择的时候不愧下过一番功夫。
当前,软件工程作为计算机领域发展较快的学科分支之一,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我国软件业一直还没有完全形成一个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软件行业也将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我国非常重视软件行业的发展,对软件工程师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非常优惠的政策,而我们的省会长沙,也将建立中南地区较大的软件园——麓谷软件园,这对大家来说,是一大良好的发展机遇。
在如今大学生就业依然困难的境况下,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成为学子们选择专业的重要参考。“软件开发专业有着好的发展前景,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湖南省较好的电脑院校,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来到了这里。”杜晖介绍自己来新华学习的初衷,满怀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