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新华就是我的家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王诗棋十几天前来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高高兴兴地报读了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专业。因为“学院的环境好,学校的教师好”。

 

王诗棋,女,湖南怀化人,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新生。
 
DSC_9628.JPG
王诗棋(右一)正和同学闲聊学院开设的新专业
 
十几天前,她来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高高兴兴地报读了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因为“学院的环境好,学校的教师好”。王诗棋谈起学校的环境,身边的老师,愉悦之情溢于言表。她告诉说,亲戚朋友们都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云集了一大批IT教育精英,并且,学校采取的是兼具高校特色和军事院校特色的“二元”管理模式,让自己在这样规范化的大学校园读书,长辈们特别放心。
报名之后,王诗棋为自己的果断选择感到欣喜。丰富的校园生活,让她感到充实而快乐;和善亲切的老师们,让她感到真切而温暖。她说:“刚来的时候特别想家,而孤独的时候,老师们常常在身边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他和我们谈心,给我们讲笑话,问我们生活是否习惯,和同学们相处可好……慢慢地,对身边的环境也越来越熟悉,和同学间的交流也渐渐随意起来。”旁边的同学告诉说,看起来特别文静的王诗棋刚来时话很少,现在和同学们交流起来落落大方,性情也挺开朗。听到同学如此评价,王诗棋开心地笑起来:“学校的环境很好,老师和同学们也特别好,新华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