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选好专业成就好未来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跟着爱好走,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丁鹏踏入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大门,成为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的一名学生。

 

丁鹏,男,湖南张家界人,2012年高考以理科397分的成绩被一所本科院校录取。接到通知书后,他却毅然放弃了录取院校而选择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
 
DSC_9685.JPG
 
谈起高考后的选择,丁鹏说,刚开始自己也曾有去本科院校就读的想法,但当认真地规划未来的奋斗方向,当细细地想着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果断放弃了,而毅然选择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丁鹏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在他心里成型的梦想蓝图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他通向梦想之地的关要点。在他眼里,与其读一个没有自己心中理想专业的本科院校,还不如坚持自己的理想爱好,选定一所好学校。他告诉说,几年前就在各种媒体了解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他心中较理想的IT院校。他进一步了解到,同类院校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走在了“学历+技能”专业创新的前列,在学校学习,既能学到扎实的专业技能,还可以通过考试拿到正规的高校本科文凭,依然可以实现自己曾梦寐以求的高学历愿望。
“因为太喜欢电脑,多年上网实践,对软件的应用操作也越来越感兴趣。”丁鹏说,这是他选择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的较初动力。跟着爱好走,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丁鹏较终踏入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大门,成为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的一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