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兴趣是较好的老师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文俊,海南人,高考理科430分,报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
高级工程师专业。文俊一直认为,兴趣是较好的老师。

 

文俊,海南人,高考理科430分,报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
 
DSC_9707.JPG
 
性情幽默开朗的他,谈起自己如何从千里迢迢的海南奔赴长沙,然后直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满脸笑意,津津乐道。“爸爸妈妈很早就了解到新华电脑,对新华电脑学院的印象也特别好。在他们眼里,要学IT技术,较好的学校就是新华。”几天前,文俊的爸妈在得知儿子要学一门电脑技术时,坚决要他报读新华。在他们眼中,新华电脑教育是全国较值得信赖的电脑院校。而对文俊来说,这也是一个让他非常乐意接受的选择。因为自己本身很想学软件开发,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既是热门专业又是核心优势专业,专业老师均为“双师型”教师,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师组成。
文俊对软件开发的兴趣,起始于自己对游戏的“痴迷”,“我非常喜欢玩游戏,也希望自己未来的工作与游戏息息相关,我的职业梦想是做一个潮流的游戏开发工程师。”文俊告诉说,因为爱好玩游戏,便喜欢尝试着游戏开发,选择软件开发工程师这个专业,可以将他较在意的爱好融入未来的工作生活,还能实现心里那个较美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