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我的人生我做主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龚赛霞,女,19岁,娄底人,网传1302班新生。她说,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她生活全新的开始,也是她人生全新的启航。
     龚赛霞,女,19岁,娄底人,网传1302班新生。
    一个月前,她独自来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开心心地报名入学。
    她说,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她生活全新的开始,也是她人生全新的启航。
DSC_7485.JPG
龚赛霞在湖南新华,梦想重新启航
 
    两年前,因为家庭风俗传统,并迫于经济压力,她无奈地与学校失之交臂。之后,无奈地走上工作岗位。杭州、广州、贵州、湖南永州……她走了很多个城市;酒店、服装、家具、零售……她无不涉及。她回忆说,那些走南闯北的日子里,过得真是很辛苦,可是每天依然乐观积极——因为在她心里,这些辛苦的付出,是未来幸福的开始。
    她说,攒够了钱,要选择一所好品牌的学校,继续求学,改变人生。
    她说,在社会上的摸爬滚打,让她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么,该追求什么。
    于是,在资金准备充足的时候,她走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带着一颗满怀希望的心,开启了新的求学历程。
    她说,之所以选择新华,因为——学校品牌好,就业有保障;“技能+学历”,成功几率高;师资队伍强,教学质量好。
    在新华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她深切地感受到校园环境的温馨,教师教学的专业,学校管理的文明。
    如今,她更加投入地在这里生活学习,参与班级建设,加入校学生会。她的人生,也随之炫丽亮彩起来。
    她说,带着梦想学习、生活、成长,人生充满快乐和希望。
    她用乐观的心和勇敢的行动告诉大家:在困难面前,只要心中有梦想,就永远有希望。
 

上一篇:知识改变命运

下一篇:人生之路宜开阔